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世界半导体大会在南京开幕
2021-06-09 15:44:00  来源:紫金山新闻  
1
听新闻

创新求变

同“芯”共赢

就在刚刚

2021世界半导体大会

在南京

开幕啦

6月9日,为期3天的2021世界半导体大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韩立明出席并致辞。

此次是南京市连续第三年举办世界半导体大会,国内外著名半导体产业、学术、科研等领域专家学者又一次共聚南京,共同探讨全球半导体产业前沿趋势与发展大势,呈现一场半导体行业的全景盛宴。

2021世界半导体大会

有啥看点?

看点1

行业大咖云集 纵论行业发展前沿趋势

记者了解到,2021世界半导体大会,将举办高峰论坛、创新峰会两大主论坛,第二届全球传感器与物联网产业创新峰会,第二届国际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发展高峰论坛,长三角集成电路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江北之夜”交流会等N场平行论坛和专项活动以及1场专业展会。

相较前两届,此次大会更加突出专业性,海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从现场到“云端”,紧扣前沿热点,激发思想火花,为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同时,国内外知名企业将共同展示半导体行业先进的技术、高端的产品。

看点2

这场半导体博览会规模更大 很有看头

大会同期将举办第三届南京国际半导体博览会,展商数量达到300家左右,汇集了台积电、新思科技、澜起科技、日月光半导体、北联国芯、大鱼半导体、长晶科技、天水华天、长电科技等一众行业龙头企业,全产业链展示半导体领域的科技创新技术与应用成果。

博览会上,还设置了500㎡人才街区,这是今年重磅启动的“翘楚计划”,半导体企业现场招贤,众多高校毕业生也会应邀而来,为企业创造开阔的“纳新”渠道。

此外,今年的博览会上全新推出了“雏鹰计划”,将打造初创企业专区,汇聚半导体产业链各类初创企业30家,开启多场项目路演,融汇超百家投融资机构,赋能产业发展新力量。

看点3

云上看世界半导体大会

为打造无界盛会,大会还将同步上线“云上世界半导体大会”平台,全面实现线上展示、会议直播、贸易对接、需求配对、对外宣传、人才招聘等功能,在“云”上就可以进入世界半导体大会。

6月9日-11日

齐聚南京

共度这场半导体行业的全景盛宴

南报融媒体记者 杨凡 夏思宇 钱建芬/文 严星宇/视频

图片来源:2021世界半导体大会官方图片

标签:世界半导体;大会;创新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