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溧水通济街改造获商户赠锦旗
2021-06-09 14: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6月2日,在溧水区永阳街道通济街做服装生意的刘先生将一面印有“为民解忧 廉明高效 热情服务 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溧水区产业集团副总徐光华手中,代表沿街十多家商户感谢产业集团昱通公司的用心、贴心服务。

据徐光华介绍,在通济街升级改造过程中,一些店铺经营户向施工方反映原有窗户小、影响采光以及老旧电缆影响门面形象等许多问题,得知这一情况,昱通公司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并结合通济街升级改造工程帮助商户解决实际困难。商户刘先生说,“通济街以前也有过几次改造,但这一次改造服务最贴心的,所以,我们经营在改造前后影响不大。”

据了解,“通济”二字,出自于白居易为其叔父溧水县令白季康所作的墓志铭,通济街已拥有千年历史,但千年流传的文脉却一直未能切入商业街的内涵与符号中,此次改造有望将通济街打造成溧水及周边的第一文化商圈。

“政府免费给我们改造,一个小小的餐馆瞬间颜值上去了。”沿街商户对改造和未来充满信心,“在通济街开店这么多年,通济街的模样变了又变,但是不变的是它的人气和地位。相信以后能吸引更多的人流量过来。”据介绍,目前通济街阅星亭、三眼井、会景门等标志性建筑及部分南沿河仿古建筑改造均已完成,预计7月1日改造完成并开街。(李立 陶红)

标签:商户;溧水;贴心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