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尧化街道:老带青薪火相传 学党史书香致远
2021-04-22 10:04:00  
1
听新闻

“一条棉被,剪成两半,永不放弃,永远相连,记录着红军战士与老百姓之间的亲密感情,这个故事是在1934年11月发生的……”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尧化街道尧石二村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内联合党建共建单位中石化南京工程有限公司电仪工程分公司共同开展“老带青薪火相传,学党史书香致远”为主题的朗读活动。

活动中,社区“实华”老党员工作室成员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朗诵了长征路上《半条棉被》的故事,字里行间都蕴含着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及群众对党的热爱。随后,电仪分公司的6名青年党员代表深情朗诵诗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史朗诵,坚定信心,仿佛让大家置身于中国共产党百年的伟大征程中,去感悟其中所蕴含的历史意义。活动最后,老党员和青年党员们一起合唱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洪亮的歌声向伟大的祖国致敬。

互促互学,共建共享。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社区党委高度重视与共建单位之间的学习互动、实践互动,通过老党员向青年党员讲党史、青年党员向老党员学经验,共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系列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百花齐放。(王栋)

标签:
责编:钱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