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龙潭街道启动非机动车停放秩序专项整治
2021-04-21 22: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1日南京讯 为进一步规范城区非机动车停放秩序,提升城市形象与品位。近日,龙潭街道综合执法大队联合龙潭检查站对辖区范围内非机动车停放秩序进行了专项整治。

在龙岸路、龙韬路,龙潭街道综合执法大队联合龙潭检查站针对乱停乱放非机动车驾驶人进行督促、整改,引导商户及市民有序停放非机动车辆。

市民王女士说:“车辆乱停放,会影响城市秩序和交通通行等问题,这几天城管和交警下功夫整治,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通过他们的整治,城市焕然一新,我觉得交通也得到了改善。”

在整治前期,执法队员和交警向沿街商户、市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同时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劝导工作,对违规停放的非机动车采取主动宣传、引导,驾驶人自觉归整等方式。经过几天的集中整治,龙岸路、龙韬路等重要路段非机动车停车秩序得到明显改观,大部分车主都能按规定有序停放。

下一步,街道将进一步加大辖区非机动车巡查管控频率和宣传力度,落实长效管理机制,着力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广大市民文明出行、安全出行营造良好环境。(周亚骏)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