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年雨花台区中小学生“阳光体育”体测联赛暨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开幕
2021-04-21 20:00:00  
1
听新闻

2021年4月20日,雨花台区“阳光体育”体测联赛暨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启动仪式在雨花实小善水湾分校隆重举行。

雨花台区教育局周文林副局长,雨花台区教育局普教科钱来顺科长,雨花台区教育局普教科陈坤老师,雨花台区教师进修学校艺术体育教研员和全区各校体卫艺分管校长出席活动。

随着雨花台区教育局周文林副局长的开幕宣布,学校操场上立刻沸腾起来。

跑操、绳操、韵律操、“阳光体育”体测联赛速度跳绳项目挑战赛,在30分钟的时间里,孩子们的练习密度强度充分饱和,孩子们充沛的体能和顽强的毅力感染了现场每一位来宾。

紧接着,雨花台区实验小学善水湾分校第四届“校长杯”校园足球班级联赛拉开战幕,同时也揭开了2021年雨花台区校园足球班级联赛的序幕,为即将到来的全国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冠军杯”活动预热。通讯员 陈坤 记者 芦艳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