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薪火相传百年路 赓续奋进新征程
2021-04-21 15:40:00  
1
听新闻

4月20日,江苏省惠隆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1公里智跑活动在南京市玄武区徐庄软件园•聚慧园隆重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于广云莅临指导,江苏省惠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陆宏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中储南京公司、中储智运公司、徐庄产业社区党建联盟共5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薪火相传百年路,赓续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通过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凝聚众志成城的合力,跑好国企改革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教育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开幕式上,陆宏平号召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站在为人民服务的“出发点”,接过艰苦奋斗的“接力棒”,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干事创业老黄牛精神,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接力跑”中,跑出惠隆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活动现场以百年党史中重要时间节点的事件为内容,印制了长达100米的波澜壮阔的党史画卷。95岁高龄的抗战老兵赵廉同志和公司领导、职工一起重温了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共同感悟那一段艰苦卓绝、波澜壮阔、气壮山河的峥嵘岁月。大家郑重地在签名栏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签下对党的深深敬意和真诚祝福,签下践行初心使命的无悔誓言,更签下开创惠隆新局面新辉煌的庄严承诺。

公司青年职工表演歌舞《征程》。“一百年前你站在这里,长夜中擎起希望的火炬……”悠扬的歌声响起,迅速将时间穿越到100年前那个硝烟四起的年代。在100年的艰苦奋斗中,党与人民血肉相连、生死相依、患难与共,领导人民创造了伟大历史、铸就了伟大精神、实现了伟大飞跃,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歌舞毕,抗战老兵赵廉同志将象征着革命精神的火炬交给了青年火炬手。

第三指导组副组长于广云和省惠隆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一起领跑,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开始710米集体跑。

集体跑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1公里接力跑正式开始。

接力赛全程7.1公里,象征党的生日;接力跑每队10名选手,共计10队100人参赛,象征党的百年征程;临近终点处设置党史学习教育答题区,完成相应答题任务才可通关。比赛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紧张激烈。赛场上,队员们全力以赴,团结一心,奋勇争先。赛场旁,队友们欢呼喝彩、呐喊助威,掌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省惠隆公司全体职工团结协作、勇于拼搏、超越自我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智跑活动集党史宣传、体验活动、党的知识学习为一体,营造了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赓续了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了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学习了党史、锻炼了身体,接下来要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转化为今后奋进工作的动力,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岗位,为推动公司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责编:钱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