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高价值发明专利总量全省居首
2021-04-19 18: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记者近日从南京市知识产权局获悉,过去5年的高价值发明专利多个指标,南京均位列全省第一。截至2020年底,南京市万人高价值发明专利拥有量达到35.9件,位于全国第一方阵。

“十三五”以来,南京市知识产权创造结构不断优化,知识产权创造能力持续提升。截至2020年底,全市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达82.86件,是2015年的2.5倍,居全国第三;高价值发明专利拥有量从2015年的11311件增长至2020年的30511件,总量占全省高价值发明专利拥有量的比例一直维持在30%左右。南京高价值发明专利总量、高价值发明专利占有效发明专利比率,以及高价值发明专利占全省高价值发明专利比率,均居全省第一。

目前,南京集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服务、人才多位一体的工作格局逐步形成,相关工作走在全国前列。(记者 胡明峰)

标签:拥有量;南京市;知识产权局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