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玩转园博园,这份攻略请收好!
2021-04-16 14:4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第十一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于今天下午盛大开幕,展会期间,将举办园林园艺展览系列活动。作为本届园艺博览会的承载地,江苏园博园于4月17日试运营,5月1日正式开园。游客来到这一文旅新地标,怎样玩最尽兴?快收下这份游园指南!

花香驿站

游在园博精彩绝伦的景观体验

相机艺术馆

引入多种知名相机品牌和多款经典型号相机打造的相机艺术馆,在这里你不仅可以近距感受各色相机的魅力,还可以领略徕卡画廊带来的艺术呈现。

赛梦微缩世界

这里以南京城市文脉发展为主线,通过微缩场景+创新的多媒体形式,呈现南京的历史风貌和标志性文学场景。回味历史,构建一个微缩视野中的大金陵,是兼具独特魅力和中华文化的特色体验馆。

赛孟微缩世界

嗅觉艺术馆

Sissel嗅觉艺术馆通过嗅觉艺术向游客还原各地城市的人文特色和当地气息,展示城巿定制的专属嗅觉名片。

崖壁景观

利用人工造雾机在坑底制造出云雾,当云雾逐渐充满矿坑,便营造出浓郁的人文气息和山水诗意,形成亦真亦幻的“云池”仙境。

时仓

展馆以“计时器与人类文明”为文化定位,通过梳理历史、技术、文明和南京地域属性的四条线索,利用工业遗存的建筑特色,结合艺术、多媒体效果、藏品等多种展示形式,展现了一个具有南京特点的“时光”展馆,是集科普、展示、互动为一体的专项类长期展馆。

吃在园博在园博享誉全球的饕餮盛宴

花厨Village

花厨是一个集餐饮、花艺、零售及生活美学课程为一体的复合式空间,这里提倡“分享美、分享爱、分享幸福”的生活和餐饮理念,游客不仅可以在这享受美食带来的舌尖愉悦,更能在花香中感悟人生的美妙。

老舍茶馆

老舍茶馆是以老舍先生命名的茶馆,创始于1988年,古香古色、京味十足。这里你不仅可以欣赏到曲艺、戏剧名流的精彩表演,同时还可以品用名茶、宫廷细点,更有地道北京风味小吃供你选择。

龙吟山房

龙吟山房于2019年被评为“黑珍珠南京一钻餐厅”,这里以意境美食为品牌主题,创意的外观设计返璞归真,在美食的洗礼中感受一丝宁静。

新斗记

曾经油麻地明星餐厅的新斗记已经是米其林一星餐厅,作为粤菜中的菁英,让你在园博园一秒穿越,感受地道港式美味。

住在园博在园博各类度假酒店汇聚

南京丽笙精选度假酒店

丽笙精选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高端系列,园博园的丽笙精选是亚洲第一家丽笙精选酒店,坐落于园区中心湖畔,寸步寸景,寸锦寸金,置身于自然之中,嬉游于山林之间。

丽笙精选酒店

南京威斯汀温泉度假酒店

威斯汀毗邻13座江苏园林而建,充分结合周边自然山体地貌和精品园林的景观视线协调,勾勒出公共区域与自然景观和园林景观的视景互动。

威斯汀酒店

黄花岸酒店

未来,说来即来。黄花岸酒店是一家智慧无人酒店。利用智能科技与物联网技术,打造酒店居住的新奇体验。

黄花岸酒店

南京珺懋酒店傲途格精选

傲途格精选是万豪旗下的高端个性独立酒店品牌,园博园的傲途格精选依托工业遗址而建,萃取厂区工业设备,再生为艺术品,以现代设计语言诠释东方秘境。

傲途格精选

购在园博多种购物业态集合的新奇体验

古典园林里的国际大牌商店

最具想象力的业态组合,将国际大牌买手店置于江南古典园林中,体现了中国传统文化与西方现代时尚在审美情趣上的碰撞。

流烟昔泠让传统文化走进心灵

流烟昔泠汉服秉承清新淡雅、色调鲜明的原创设计,对中国古典美学韵味有着独到的见解,同时长期秉承汉服推广理念,致力于让更多的人体验汉服之美。当我们再次穿上汉服,唤醒的是自豪的记忆,是一个民族对美的诠释。

乐在园博绚丽多彩的沉浸式演出

崖壁剧院百年石光

利用天然崖壁建造出巧夺天工的崖壁剧院,提供全景无边框的沉浸式演出。将光影艺术、水雾舞台、三维实境等高科技手段与传统演出相结合,给人以震撼的视听体验,充分的观演互动,戏里不知身是客。

南京园京华掇英

南京园里的演出依托园林背景,将江苏传统曲艺与现代技术有机串联,将人们拉入江南之梦,感受江苏之美,带领观众品鉴中国传统文化、文人精髓和园林艺术。

入园门票

●为保障游客人身安全和游园体验,园区每日售票量实行总量控制,游客需线上实名预约购买门票。园区将根据入园人数对瞬时客流进行控制。

●试运营期间,入园门票执行半价政策。法律法规规定的门票价格优惠政策,从其规定执行。

●园区观光车、小火车需另行收费,试运营期间执行半价政策。

友情提醒

●园区内部开通了三条观光车线路以及小火车主线、支线,串联园区各主要景点,游客可根据需要自行选择。

●园区主入口和重要节点设置了多处游客服务中心和特色驿站,游客可在此进行休息、咨询和补给。

●老人、儿童及使用辅助设备入园的特殊人群,请您由北安门或者东宁门入园。

●进入园区,请配合安检工作和体温检测,并出示“健康码”。如有发烧、感冒、咳嗽等症状请及时就医,不可入园;入境不满28天的人员及离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满28天的人员,不可入园。

●入园后请及时领取导览图册,遵守公共秩序,文明游览,部分未开放区域,请注意标识指引。

●园区客服电话为4008116363。

撰稿南报融媒体记者 杜莹 张希整理

摄影南报融媒体记者 姚强 崔晓 冯芃

标签:驿站;花香;园区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