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校园周边杂乱堵 东屏城管开展专项整治维护秩序与安全
2021-03-26 16: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作为市容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园周边环境一直是市容整治重点地带。近日,东屏城管中队市容分队队员在日常巡查管理过程中发现校园周边的早饭摊点和一些小吃流摊数量激增,周边住宅区晾晒衣物被子的的现象也相当普遍,为进一步维护校园周边市容环境秩序,不断提升城管执法队伍服务水平和精细化水平,中队对辖区内校园周边环境开展了专项整治工作。

“学校处于靠近主干道的位置,上下学的车本就拥堵云集,交通疏导十分艰难,流摊的出现更是加剧了拥堵情况,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此外,居民晾晒衣物被子容易造成乱披乱挂影响市容环境的问题。成立立校园周边整治小组,是要大家要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积极开展整治措施。” 中队长吕方平表示。

经过一周的整治,取得了一定成效。中队整治小组在上下学前及时劝离清理流动摊点共计10余次,整治乱晾晒若干,清除非法小广告13处,同时指派路段管理人员对非机动车乱停放现象进行管理整治,及时规范校园周边停车秩序。同时出动部分队员协助交警疏散校园周边交通、设立“护学岗”,保障学生出行安全,维护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原来到处拥堵的情况和周边环境都有很大改善,学生家长纷纷点赞城管的整治措施,希望以后能一直这样就好了。

吕方平强调,校园周边环境的整治是一项长效性的工作,下一步,中队将继续落实长效管理,巩固整治成果,不定时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从多方面切实推动校园周边环境持续改善。(溧屏宣)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