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小硬币暖人心——建行南京白下支行为客户清点1万多枚硬币
2021-03-03 19:09:00  
1
听新闻

年二十九的清晨,建行南京白下支行刚刚开门营业,一位客户拿着锦旗和感谢信走了进来,她握着大堂经理田超的手说“感谢您帮忙!今年过年我可以用这些钱包两个大红包啦”。

原来,客户董女士的女儿从小就有攒硬币的习惯,从一年级开始到现在上初中,共攒了满满六个饼干桶的硬币。由于临近年关,董女士连去两家银行去兑换这些硬币,都被婉言谢绝。她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到了建行白下支行。白下支行的值班大堂经理热情地接待了她,很肯定地告诉她可以帮她兑换,并留下她的电话。第二天,大堂经理田超打电话与客户董女士联系沟通后,接受了这一艰巨任务。由于正值年前黄金周,为了不影响网点正常业务办理和增加其他员工负担,田超特地选择了在自己休息的日子,邀约董女士来网点开通绿色窗口加班清点这些硬币。硬币中大部分都是1角、5角金额,数量非常多,田超从清晨一直清点到华灯初上,才完成1万多枚硬币的清洗、分类、清点和捆扎。当客户董女士接过崭新的4000多元百元大钞,激动地说:“建行的服务真是太好了,真是帮我解决难题了”。接着几天后,就发生了开头那一幕。

硬币虽小,却见真心;服务虽简,却是真情。南京建行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真正做到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用暖心服务描绘出2021年最温暖的春天。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