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人防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
2021-02-26 14: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6日南京讯 记者从2月25日召开的全省人民防空工作视频会议获悉,“十三五”期间,江苏人防聚焦主责主业,聚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以人民防空为人民为宗旨,以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目标,持续推进“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能力建设,提前半年高质量完成国家“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人防工程总量、人均面积、指挥所建设等核心指标走在全国前列,受到国家人防办通报表扬。

2020年,江苏人防克服新冠疫情影响,在大战大考中磨砺人防担当,全省上下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围绕人民防空使命任务,推进规划落实和区域协同发展,强化依法行政和资产管理,加强综合防护体系建设,深入开展人防宣传教育,全面提升核应急准备工作,持续深入推进专项治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全省11种类型人防专业队员总数达到63357人,全省共组织各类演训活动466场(次),参演人员97.2万人(次)。人防工程总量稳居全国第一,工程完好率保持85%以上,新竣工人防工程标识注率100%,2019年前竣工的人防工程基本标识率达50%,高质量完成了年度各项任务。(谢静)

标签:
责编:刘洁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