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城社区元宵节为环卫工人送汤圆
2021-02-26 14: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元宵佳节,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艾心堂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佳节送汤圆,情真意切暖中城”主题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社区工作人员和艾心堂志愿者张大姐拿出提前准备好的汤圆,芝麻、豆沙、花生、桂花……各种口味应有尽有。大家有说有笑的煮汤圆,一个个胖乎乎、白嫩嫩的汤圆在水中浮浮沉沉,看起来可爱极了,尝起来也是软软糯糯、又香又甜!

现场,社工和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端上精心烹制的热腾腾的汤圆,艾心堂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他们提供眼部艾灸、测量血压等服务,希望能帮他们减轻因长期辛苦工作导致的身体劳累疼痛。环卫工人们也分享了他们在辖区工作的感受和体会,大家一起度过这难忘的元宵节。

艾心堂志愿者张大姐说道:“平时都是他们为我们服务,今天就让他们好好放松休息,由我们来为他们提供服务。”说着,她为环卫工人递上了一碗热腾腾的汤圆。

(刘咏心)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