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想水镇元宵点灯 溧水新夜景即将亮相
2021-02-26 14: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300架无人机孔明灯点亮夜空,传统建筑与现代光影交相辉映,再过数小时,在溧水元宵点灯活动中将出现最闪亮的一幕,这是该区投资建设的“唐潮街区”无想水镇将于今晚正式亮灯,开启夜经济模式。

无想水镇位于溧水城南新区的核心位置,项目面积322亩,紧邻幸庄湿地公园、无想山,交通便利、生态优越。项目以新唐风为整体设计风格,以“国风无想,唐潮万象”为主题定位,以“唐潮游园会”开创旅游新模式,并因地制宜地将古景与现代情境交融,将街区景区化、故事化、情节化、乐园化,构成一大游园体系,游客在这里可以体验到穿越唐朝繁华街市的奇幻感;同时,通过水幕灯光秀、夜间演艺、驻场演出、主题美食等元素,可为市民提供游、购、娱、吃、住、行一站式文旅新体验,将打造成为长三角文化旅游的新地标和网红打卡地。

此次举办的元宵点灯活动以“花灯寄寓 上元燃灯”为主题,点灯仪式将是一大亮点。届时,现场300架无人机孔明将灯腾空飞起,如繁星一般璀璨夺目,与地面美轮美奂的花灯相映成趣,让游客仿佛进入一场穿越时空诗意翩跹的梦境之中。在赏灯之余,游客可观看《唐风丽人》《舞梦飞天》等精彩纷呈的唐风演出,也可以体验江南第一大龙“骆山大龙”、陆家大龙、跳马灯、踩高跷等传统民俗。在唐潮市集上,游客还可以体验各色小吃、手工艺品、娱乐项目等。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还专门设置了侠士、酒客、打更人等6处NPC点位,由真人扮演与游客进行互动,游客可参与打卡盖章赢城隍福礼活动。

为保证游客的健康安全,活动期间,该区将严格做好查码测温、提醒佩戴口罩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李立 邓颖 陈爱欢)

标签:无人机;游客;溧水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