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宁康苑社区开展 “学党史 猜灯谜 庆元宵”主题活动
2021-02-26 13:46:00  
1
听新闻

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宁康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学党史 猜灯谜 闹元宵”主题活动,活动前通过“掌上云”召集10位居民参与,同时招募“宁愿益”志愿者6位、“巾帼”志愿者4位在现场进行保障工作。

活动由猜“党史”灯谜拉开了元宵节活动的序幕,灯谜以党史、党风廉政建设、传统文化等为主要内容,将党史学习、廉政教育与娱乐活动相结合,将党史学习、党风廉政教育“融于”灯谜之中,寓教于乐。随后,居民与志愿者一起包元宵、品元宵氛围温馨而喜悦,增进了居民之间的邻里情,提升了社区凝聚力,扩展了“宁愿益”的品牌影响力,本次活动让居民群众在感受中国传统民俗文化魅力的同时,学习了“党史”知识,提升了理论素养。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将寄托浓浓“爱心”的汤圆送到辖区空巢、孤寡老人家中的手中,为他们送上社区大家庭的热忱关爱和元宵节的真诚祝福。老人们接过“爱心”汤圆都激动不已,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照顾,这是我节日里收到的最好的礼物”。(李程锦)

标签:
责编:钱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