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花岗社区党总支:乐享元宵 欢聚花岗
2021-02-25 15:57:00  
1
听新闻

元宵节有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大地回春,花好月圆人团圆的寓意。一直以来,家家户户都会用许多方式庆祝元宵节。这一天红红火火闹元宵,既包含着阖家团圆的寓意,也有新春延续的含义。

2月25日下午,花岗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居民以“乐享元宵,欢聚花岗”为主题在社区长廊举办了一场欢乐喜庆的闹元宵活动。

“谁家见月能闲坐,何处闻灯不看来。”赏花灯、猜灯谜一直以来是元宵的重要活动。在党员志愿者的帮助下,花岗社区用50盏彩色花灯布置出了一条花灯长廊供居民观赏,还精心准备了灯谜供居民欣赏之余娱乐。大家拿着猜对的灯谜换取到一小袋元宵作为奖励,成就感十足,脸上都乐开了花。同时,社区党总支也为辖区内的独居老人送去了元宵以示节日的关心、慰问。

“有灯无月不娱人,有月无灯不算春。”五彩的灯笼蕴含着花岗社区对辖区居民浓浓的感情,既弘扬了传统文化又丰富了社区居民群众的文化知识、开阔了视野,让居民在社区感受到一个别样温馨、愉悦、轻松的元宵佳节。

标签:
责编:钱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