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人 请周知!2月纳税申报延至23日
2021-02-20 09:4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从税务部门获悉,受春节假期影响,今年2月的纳税申报期将延长至23日。目前,南京市税务局主要涉税费业务均已实现网上办理,全市非接触式办税已达90.6%,发票领用线上办理率达93.7%。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税务部门建议纳税人优先选择“非接触式”办税。

2月18日,节后开工第一天,江宁区税务局通过电子税务局接收到的第一条发票申请来自南京立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现在小规模纳税人也可以自行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了,我们新年开工后业务量扩大,发票需求增加,开工第一天就在网上进行了申请,很快就通过了审批。”企业财务负责人王超表示,现在常见税种的纳税申报、税收减免备案、发票票种核定以及申领发票等大多数涉税业务都能在网上办理,公司办税时间和财务成本大大降低。记者了解到,近两日我市办税服务厅和电子税务局将迎来办税高峰,办税服务厅人流量高峰时间段预计为上午10:00-11:30,下午2:00-3:30。确需到办税厅办理业务的纳税人,可以通过电子税务局、数字化税企智能服务平台提前选择非高峰时间段预约办税,错峰办理税费业务,减少现场排队等候时间。同时,税务部门提醒纳税人,疫情防控期间,进入办税服务厅时请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配合做好防控工作。(通讯员 林穗 融媒体记者 杨欣 黄琳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