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12320“粉丝”突破500万
2021-01-29 13:5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从市卫生信息中心获悉,“南京12320公众健康服务平台”注册用户数突破500万。

市卫生信息中心副主任闫允锋介绍,目前南京12320热线向市民提供五大类一体化的服务内容,包括个人健康管理、百姓健康干预、服务质量监督、自助智能互动、健康宣传教育,服务方式涵盖电话、网站、微信、APP等。同时南京12320还服务南京周边城市,覆盖用户已达4000万。平台具有五大创新亮点:全面预约挂号平台,实现预约服务的全融合;线下线上自助医疗智慧服务,创新医疗服务新流程;“互联网+12320卫生热线”,建设南京人自己的互联网医院;率先推进分级诊疗和家庭签约服务的落地应用;探索AI智能应用,创新高血糖、吸烟的智能管理服务新模式。

闫允锋介绍,2020年,南京12320为了便民惠民、提高市民在医疗服务中的满足感和获得感,增加了人工智能语音外呼系统。人工智能语音预约挂号,减少了因话务繁忙而等待的时间,大大提高了预约效率,老年用户也摆脱了“数字鸿沟”带来的不便。此外,12320热线试点声纹识别服务,准确识别出用户是谁。目前,“南京12320公众健康服务平台”即南京12320卫生热线注册用户达517万、微信关注用户数100万、健康南京APP活跃用户240万,服务量、电话量等各项指标居全国第一,成为百姓身边的“网红健康顾问”。(通讯员 管世俊 融媒体记者 程晓)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