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职业电竞俱乐部夺首个全国冠军
2021-01-25 09:2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2020年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总决赛23日在深圳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沉寂了两个赛季的南京Hero久竞在这场年终大考中,以4比1战胜强敌DYG,举起了冰凤凰杯,为南京夺得了历史上首个顶级电竞职业联赛的冠军。

作为第一支代表江苏南京征战国内最高水平电竞赛事的职业俱乐部,2020年5月,南京Hero久竞作为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第一批拥有主场的职业战队正式落户南京,基地选在毗邻仙林大学城的南京竞技开发区,这里拥有丰厚的高校资源及年轻活跃的校园受众群体。2020年9月,南京Hero久竞主场馆——南京Hero久竞电竞中心正式开启使用,在主场的建设上,南京Hero久竞从品牌、文化等全方位立体打造属于南京的地域化特色赛事,打造主场观赛文化、主场队服文化、主场吉祥物文化。通过一个赛季的运营,南京Hero久竞也成功打造了“魔鬼主场”,俱乐部的文化和情感也深入到了每个粉丝的心中。

南京Hero久竞夺冠后,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第一时间发出贺信表示,作为第一支代表江苏南京征战国内最高水平电竞赛事的职业俱乐部,希望南京Hero久竞不骄不躁,勇往直前,让南京这座承载厚重历史文化底蕴的城市迸发新的青春与活力。(融媒体记者 朱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