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情意浓浓送关怀,沙洲街道莲花嘉园社区开展二十四节气之大寒主题活动
2021-01-20 15: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大寒是我国二十四节气最后一个节气,过了大寒,又迎来新的一年。人们常说“大寒年年有,不在三九在四九”。2021年,大寒至冷,社区送暖。1月19日,沙洲街道莲花嘉园社区党委与建邺区投资促进局、辖区爱心企业相关负责人组成慰问团,携带爱心满满的幸福礼包为社区困难党员和居民送去关怀。

慰问团一行首先来到社区双党员困难家庭王师傅家中,王师傅因腿脚残疾,无法正常行走,平时的生活起居都依赖同样身为党员的葛大姐照顾,日常的生活支出及医药费用使得家中捉襟见肘。慰问团仔细询问王师傅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叮嘱他注意休养,有困难及时社区联系。王师傅说:“自从组织关系落到社区以后,社区党组织时刻关心着我们,每逢年节都到家中走访关怀,真是非常感谢,希望自己能够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发挥党员余热。”

接着,慰问团一行又来到了社区困难居民孙女士家中,孙女士丈夫早逝,独自承担家庭重担,后来因车祸导致身体瘫痪,失去生活自理能力。慰问团看到孙女士被母亲悉心照料,苦难中依然能够坚持乐观生活,深受感动。他们详细解孙女士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嘱咐家属:“今后家中有任何需求可与社区或共建单位联系,大家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随后,社区继续进行“大寒”主题活动走访,慰问困难人员。走访中,居民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社区和相关部门的关怀,使他们对新的一年充满了信心。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交流,走访活动把社区党委和共建单位的关怀在这个寒冬送进困难居民的家中,让这份正能量在大寒节气温暖传递。

标签:慰问团;社区;关怀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