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社区联手企业新增近150个停车位
2021-01-15 09:1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王鹤一鸣 融媒体记者殷学兵)13日,建邺区沙洲街道清荷北园党总支与中建八局阿里巴巴江苏总部项目部党支部签订共建协议,双方决定将清荷北园小区停车场近1200平方米路面进行硬化,解决居民停车难问题。

目前,清荷北园路面停车位有1020个,但这些远不能满足居民需求。为解决这一矛盾,清荷北园社区党总支书记丁永健联系中建八局阿里巴巴江苏总部项目部党支部,在听取社区的难处后,项目部经理邢澄立马着手安排人员进行项目落实。“把为民服务做到群众心坎里,才是一个有担当的企业应该做的事情。”邢澄说。

据介绍,社区将要进行硬化的空地,原是种满植被的绿化带,因临近宁马高速高架,按照其路线规划扩宽了原有路面;还有国家电网基站规划等原因,将绿化带取消挪作他用,多出了近1200平方米的空地。“黄土裸露,坑洼不平,给居民的生活带来不便,也让社区整体环境大打折扣。”丁永健表示,此次社区以“荷聚力”党建特色品牌为平台,与中建八局项目部开展“荷你同行”系列活动,共同提升居民居住环境舒适度,提高居民幸福指数。

据悉,中建八局阿里巴巴江苏总部项目部提供人员及设备的全力支持,项目造价约10万多元。预计一周内完成全部路面硬化,年后就能正式投入使用,可新增停车位近150个。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