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7.8℃!创5年来1月气温新高
2021-01-15 09:09: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张源源)昨天中午出门了吗?热得脱下外套了吗?南京的最高气温昨天达到17.8℃,创下了5年来1月气温新高。不过,阳光有多温暖,降温就有多猛烈。16日南京的最低气温又将只有0℃了。

气象部门资料显示,昨天南京站最低气温0.5℃,早晨出门还是有些寒冷的感觉。不过,在太阳光的照射下,气温回升十分迅速。

截至16时,南京站最高气温达17.8℃,溧水最高气温更是突破19℃,达到了19.3℃。

走在阳光下,吹着暖暖的风,感受到的完全是春天的气息,难怪路上不少人都将厚外套脱了下来。根据气象部门资料,昨天的最高气温17.8℃创下了5年来南京1月最高气温纪录。

温暖虽然还在持续,但北方有一股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预计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开始影响我市,16日起气温下降明显,最低气温下探至0℃,17日最低气温仅有-2℃到-3℃。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