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地方标准《农村环境长效管护基本要求》审查会顺利召开
2021-01-11 09: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1日南京讯 1月8日下午,由南京市浦口区城市管理局起草的南京市地方标准《农村环境长效管护基本要求》审查会在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顺利召开。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管理处副处长董晓燕、南京市标准化研究院标研中心主任蒋兢、南京工业大学教授尤朝阳等专家及标准起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董晓燕对与会领导、专家表示诚挚感谢,她表示希望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研究和实际,为本次会议提供更多的建设性意见,加快推进《农村环境长效管护基本要求》的制定工作。

南京市浦口区城市管理局环卫科科长梁静介绍,自2020年7月南京市浦口区城市管理局、南京市浦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江苏智标标准认证有限公司组织专家团队开展相关工作以来,《农村环境长效管护基本要求》经过多次的研讨、论证和修改完善。起草工作组携标准初稿与浦口区其他相关单位和涉及的农村进行实地调研和分析,对标准进行修订,形成征求意见稿。《农村环境长效管护基本要求》是巩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村庄环境整治成果,促进农村环境长治久治,提升农村公共服务能力的关键。

对于《农村环境长效管护基本要求》征求意见稿,蒋兢、尤朝阳及南京市城市管理局的有关专家分别对本稿发表了相关意见。起草单位对专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并记录意见。

最后,董晓燕对审查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在本次《农村环境长效管护基本要求》审查会上,参会领导和专家认为标准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标准的要求,科学性、规范性、操作性较强,均对《农村环境长效管护基本要求》征求意见稿予以肯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