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溧水共享康养院子2021年新品、民宿公共品牌、 美丽乡村精品度假产品发布
2021-01-03 00: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无想山谷,优雅民居,独栋院子,品味布局,绿色生活……2021年1月1日,溧水区召开共享美丽乡村生活新年发布会,推出了以裸心岭度假酒店为代表的共享康养院子2021新品,受到现场市民的欢迎与追捧。奥地利籍裸心岭度假村总经理马嗣龙说,裸心岭位于大都市近郊,与国外一些精品民宿相比,生活在这里,既有现代化的舒适,又能种菜养小动物,享受绿色生活和天伦之乐。

共享康养院子2021新品,除裸心岭度假酒店外,还有位于天空之境的孙家艺术家工作室村落和诸家艺术家共享康养集群,在那里既可以听风观雨,又可以在辽阔的湖边看日起日落。遇园·无想山居酒店、石岗无想山居酒店位于国家森林公园——无想山南端,山居把品位生活搬进了乡村,村居是民居的升级版,可享受城乡融合的舒适感。李在凤“凤栖”共享创新社区位于南京市级田园综合体—李在凤田园综合体,靠近由公社旧粮仓改造设计而成的李在凤粮仓都舍酒店。

共享康养院子是指将现有闲置房屋、土地等资源进行改造升级,对向往乡村的城市居民、返乡青年、社会精英、企业等开放,用于农业生产、旅居、养老等。为了使康养院子建设运营模式更丰富、更接地气,溧水创新方式,推出了4种运营模式,即政企共同投资建设运营,投资方建设运营,投资方建设、租赁方运营,政府建设、租赁方运营。

活动中,溧水区文旅局副局长胡迎春发布了“无想居”民宿公共品牌及品牌logo。

溧水区文旅局相关工作人员发布了2021年溧水美丽乡村精品度假线路。不仅是共享康养院子,还把溧水的乡村美丽、悠然与活力融入到共享概念里。

当天发布会的主题是共享美丽生活,不仅把康养院子、旅游品牌、旅游线路实现了共享,还把美丽乡村共享到旅游与健康生活中。据了解,溧水率先基本实现全域Ⅲ类水,石臼湖“天空之镜”火遍全网,空气优良率为“十三五”以来最好,创成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高标准创成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获评全国美丽乡村旅游目的地,李巷被评为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石头寨入选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根据溧水区有关负责人介绍,溧水区共享美丽乡村生活发布,既是溧水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的一次尝试,也是溧水打造健康中国样本的深入探索。(周颖)

标签:; ;共享;乡村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