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明两天南京中小学实行弹性上下学
2020-12-30 10:24: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钱红艳  
1
听新闻

为应对暴雪、大风、冰冻等极端天气,保障学生出行安全,昨天市教育局发布紧急通知,明确12月30日、31日实行弹性上下学。与此同时,南京市各学校也纷纷启动应急预案。

市教育局发布的通知明确,为保障安全,今明两天,学生实行弹性上下学,对不具备上学条件的学生可以不到校,其他学生也可以迟到校、早离校,家长上下学接送注意交通安全,学校教职工仍需按时到校到岗。通知还提醒各区各校做好安排并及时通知到每位家长。

记者了解到,其实为应对极端天气,我市不少学校已经提前制定预案。从前天到昨天我市不少中小学都已经给家长发出消息,提醒家长学生做好防寒保暖的同时注意上下学路上安全,学生因为天气原因可以迟到校。(融媒体记者 钱红艳)

标签:安全;中小学;实行;弹性上下学;南京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