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提醒!本周“大幅度降温+雨雪天气”,请做好防护
2020-12-29 10:24:00  来源:紫金山新闻  
1
听新闻

预计本周南京将迎来大幅度降温和雨雪天气,物业小伙伴们随时待命,已做好应急除雪准备在此,生活顾问温馨提示您:

1、气温降至0℃以下时,应关紧室内门窗以保证室温;

2、气温降至-5℃以下时,晚上用水后稍微打开水龙头成水流成线。家中长时间不用水时,应将自家自来水总阀关闭,打开水龙头排空水管;

3、对冻住的水管,可使用电吹风烘吹,或使用热毛巾包裹后慢慢用温水浇淋,切忌用火直接烘烤或开水浇;

4、由于近期气温骤降,容易导致水管冻结、爆裂等现象,请您离家前一定要关闭水电总阀,检查家中地漏、锅炉、洗衣机接头、净水器、热水器等水管保证通畅,以免发生水管爆裂;尤其是空置房的业主,请提前检查家中水管、地漏,保持畅通,做好防冻包装,长期不使用,排空管道中积水,关闭水阀 ,以免极寒天气造成水管冻裂。

检查户外水表,用旧‬布包裹以防冻爆表,影响用水。

有车的美邻‬及时检查更换汽车防冻液,保证安全过冬。

如家中有孤寡老人,子女不在本小区居住,需要物业提供帮助的,请及时与物业联系,生活顾问时刻守护在您身边。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