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8支创业团队竞技 获奖选手成建邺“特殊合伙人”
2020-12-21 10:24:00  来源:新华报业网  作者:建宣 周敏  
1
听新闻

12月18日,“青年演说家”第六季韶华创梦季决赛在南京建邺举行。从全省大学生创业者中脱颖而出的8支团队、携优秀项目和创业梦想同台竞技,最终斩获一二三等奖的六位选手受邀直接入选海智湾韶华工坊“特殊合伙人”项目,将得到投资“大咖”手把手创业指导、丰厚创投资金等众多支持,为项目“投人、投时间、投资金”。

经过将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大赛冠军花落中国政法大学袁小琼“打造一站式知识产权服务平台”项目;亚军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李瑷蔚“山里货e路黔行”项目、河海大学刘千溪“警用犬联网背心”项目夺得;三等奖为南京林业大学“樱为有你”团队、南京农业大学李晶团队、南京林业大学王瑾卉团队。

尤其令人惊喜的是,专家评审和相关部门决定为梦想“加速”,多管齐下,助力加成。本次大赛的冠亚季军选手,除入驻韶华工坊享受2年免费孵化外,更直接成为“特殊合伙人”。“特殊合伙人”计划,是指由投资人、专家、见习生共同组成,通过“投人、投时间、投资金”,参与项目发展并换取合伙人身份的创业孵化计划。

“入选特殊合伙人项目,意味着将进入韶华训练营进行为期一年的创业加速营以及陪跑机制,享受投资人、名师大咖的创业指导,同时有机会获得创投资金以及多方面的创业支持。”韶华工坊执行总经理徐锦萍在比赛中介绍道,入选“特殊合伙人”将快速有效助推高层次人才的创业企业快速成长,帮助选手扎根建邺,让每一位创业游侠“到此莫愁”。

标签:合伙人;特殊合伙人;选手;创业团队;竞技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