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公积金租房线上提取 现在可预约
2020-12-18 11:08:00  来源:紫金山新闻  
1
听新闻

避免年初公积金租房提取“堵车”,12月18日起,线上提取需先预约。18日起可预约2021年1月4日至2月28期间办理。18日,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此发布公告。

据介绍,每年年初都是住房公积金租房提取业务办理高峰,系统访问量骤增出现拥堵现象,给租金网上提取业务办理带来不便。为了方便大家在线上办理住房公积金租房提取业务,避免办事过于集中,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推出阶段性线上租房提取业务预约服务。

一、预约服务范围

“南京住房公积金网上办事大厅”、“南京公积金”手机APP,“我的南京”APP、“江苏政务”四个线上业务办理渠道办理个人住房公积金租房提取业务。

二、预约服务时间

12月18日起可预约2021年1月4日至2月28日期间线上租房提取业务办理时间。3月1日起恢复正常办理,不再预约。

三、受理预约渠道

缴存职工可通过“我的南京”、“南京公积金”微信公众号24小时网上申请公积金租房提取业务预约服务,预约成功后可在预约办理时间段登录“南京住房公积金网上办事大厅”、“南京公积金”手机APP,“我的南京”APP,“江苏政务”办理相关业务。在预约时间内未能办理的,可重新预约或在3月1日后办理。

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服务电话:12329。

南报融媒体记者 孙琳

标签:租房;提取;南京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