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落户浦口高新区
2020-12-15 10:24: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盛文虎 林静  
1
听新闻
  12月10日,南京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在浦口高新区正式启动建设,这是浦口区近年来引入的又一所名校。
南艺附中项目总投资6.5亿元,规划用地面积64.9亩,总建筑面积6.4万平方米,位于浦口高新区求雨山片区。项目建成后可招收1600余名艺术生,学校拟建设五轨制初中部和八轨制高中部,在专业设置上先期开设音乐、舞蹈表演、音乐剧、美术绘画等多个专业。南艺附中启动建设,对全区48万浦口人民来说,是增添了一所家门口就能读的优质名校;对浦口发展来说,是有力地推动了更多高端项目、优质资源、杰出人才向浦口集聚。
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南艺附中项目为重要支点,浦口区将进一步健全合作机制,在开办南艺附中高中国际班,创办公办南艺附小、导入艺术资源等方面积极探索,促进南艺和浦口的合作不断走深走实。

标签:浦口;南京艺术学院;艺术学校;高新区;附属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