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盘城纪工委学深悟透促发展
2020-12-14 11: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4日南京讯 近期,江北新区盘城街道纪工委通过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务实行动。

街道纪工委迅速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街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全会公报原文,逐篇逐节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关于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关会议精神。通过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不断学深悟透全会精神。

立足街道工作实际,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五中全会战略部署,突出政治监督,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主线,完善工作思路,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有力有效的监督保障中央、省、市、新区各项要求部署落地见效。

为强化贯彻落实,盘城街道纪工委把全会精神和实际工作紧密联系,切实将全会精神融入到日常监督执纪中去。聚焦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情况开展精准监督,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坚决查处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着力提升监督治理效能,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为推进街道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郝田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