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垦荒人在营养健康品牌发展年会受热捧
2020-11-23 09: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3日南京讯 11月20日召开的2020 (第三届)中国营养健康品牌发展年会暨年度盛典上,垦荒人一举斩获2020营养健康产业·杰出企业、诚信标杆企业、公信力品牌等三项大奖,彰显了行业对垦荒人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食品安全问题一直是全社会关注的热点,垦荒人分享了企业的做法。据介绍,九年来,垦荒人坚持“全球 产地 优品 甄选”的理念,由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深入优质原产地,从食品源头开始介入,全程监管食品品质。同时通过建立直营工厂,执行高于国家的生产标准,在每道工序上精益求精,从而确保让消费者吃得放心。

今年的年会主题是“拥抱变革 共赢未来”。随着5G 时代的到来,食品企业迎来了新机遇,垦荒人顺应大势,勇于创新,今年推出了“垦荒人探源直播”,由主持人通过镜头,带领消费者走进垦荒人自主产品产地,走进自家工厂,收获了一大批”铁粉“。他们已经养成了“打卡”习惯,一场直播刚结束,又期待着下一场。垦荒人推出5站6期的“垦荒人探源直播”是抓住机遇,摆脱惯性的创新之举,也是让消费者吃的放心、明白。

年会的现场,一部《使命》的短片发出了”健康中国的使命是什么?营养健康产业的使命是什么?企业的使命是什么?我们共同的使命又是什么?“的四大叩问,也引起与会企业家的共鸣。其实,垦荒人已在用实践作答,他们坚持”原生原长、精益求精、中华精粹、万家共享”的理念,他们早已放眼全球,并把脚印留在在海外的优质产地,并从西班牙带回了橄榄油,从澳大利亚带回了红酒。

年会上,还有专家提出,疫情让益生菌站到了免疫C位,未来以益生菌为主体的产品将迎来商机。据了解,垦荒人有着专属优势的益生菌食品——垦荒人乳酸菌营养早餐奶粉。垦荒人这款奶粉中的乳酸菌从法国进口菌种,有着易吸收的特点,是一种保证肠道健康、提供人体所需的膳食纤维。垦荒人表示,在后疫情时代,会用科学的配方,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食品。(张平澜)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