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心洲党建联盟暨白鹭社区第十届村组篮球联赛开幕
2020-11-19 09: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9日南京讯 11月18日,江心洲党建联盟暨白鹭社区第十届村组篮球联赛在江心洲街道白鹭社区拉来帷幕。本次比赛由江心洲街道党工委、江心洲党建联盟主办,江心洲街道白鹭社区承办。比赛得到了江苏省篮协、南京市体育局群体处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此次篮球赛将持续5天,党建联盟篮球赛比赛3天,共7支队伍参赛,分别是:南京气象局代表队、生态科技岛管理委员会代表队、南京长江隧道有限公司代表队、江苏金陵环境有限公司代表队、中国电信建邺区营销中心代表队、江心洲中学代表队、江心洲街道代表队。村组篮球赛持续2天,共有来自白鹭社区7个村组的篮球队参赛。

参赛选手们身着统一赛服,表情庄重,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缓缓奏响,正式拉开了篮球联赛的序幕。开幕仪式上,相关单位领导做了致辞,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篮球被抛向空中的一瞬间,篮球联赛正式打响!抢球、断球、防守、进攻,参赛队员默契传球、完美配合,竞相角逐、势均力敌。此刻,场馆内“更快”、“更高”、“更强”、“更美”的标语,恰如其分地诠释了球场内的盛况。

此次党建联盟篮球赛不仅仅是一次比赛,还是一座舞台,向外界展示着江心洲党建联盟凝心聚力、携手同行的崇高精神;也是一道桥梁,拉近了联盟各理事单位之间的距离,为下一步的通力协作埋下伏笔;更是一道阶梯,助力江心洲党建联盟迈向更高、更远的地方。

值得一提的是,江心洲街道白鹭社区村组篮球联赛从2011年起,已成功举办了10届,已经成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社区依托文体中心体育场馆,每年开展近百场篮球比赛,得到居民群众一致欢迎和好评。2017年,白鹭社区与江苏省篮球协会开展了体育合作,共同打造江心洲白鹭青少年篮球训练营,让江心洲的孩子不出岛就能享受到优质的体育训练资源,为洲岛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发展贡献了力量。(陈露 江宣)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