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团支部寄出寒衣700件
2020-11-04 21: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4日南京讯 进入初冬,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团支部再次牵头,开展“衣暖人心,让爱延续”的爱心捐冬衣活动。

据了解,为发动更多人参与其中,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团支部提前印发爱心捐冬衣的倡议书,号召大家捐赠出家中干净整洁的棉衣、棉裤、外套等闲置的秋冬衣物,前来捐赠衣物的同事络绎不绝,各科室共捐出爱心冬衣700余件。

团支部的工作人员随后对这些衣物进行筛选、分类和打包,邮寄给远方的学生以及他们的家人。很快,新疆阿图什市第四中学的学生和他们的家人们收到了衣服,发来了照片,照片上的孩子露出开心的笑容。

据了解,爱心捐冬衣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三年,这份弥足珍贵的爱心,给远方的学生们带去温暖和祝福。中心员工表示,要把这份爱心和社会责任感一直延续下去,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言成)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