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在雨花台区设立首个固定献血点
2020-11-04 21: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4日南京讯 近日,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在雨花客厅E-PARK新增一处固定献血点,该献血点的设立,填补了南京市雨花台区献血点建设的空白,方便爱心市民挽袖献血,有利于全市进一步形成布局合理、高效便捷的采血网络。

雨花客厅E-PARK位于中国(南京)软件谷,该献血点是2020年南京市无偿献血工作联席会议部署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是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在雨花台区设立的首个固定献血点。

献血点于10月19日试运行,第一天就迎来一名年轻的“老”献血者苗女士。苗女士是一位软件工作者,家住在雨花台区,“大学的时候我就献过血,住的地方附近没有献血屋很不方便,现在看见单位附近有献血点,今天就趁着午休时间过来献一次”。像苗女士这样的爱心市民很多,雨花客厅献血点自运行以来已有43名献血者成功献血,血量14790毫升。

据介绍,南京市雨花台区一直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多年来对南京市血液安全保障工作做出巨大贡献,在2019年全区机关单位609人成功献血13.99万毫升,对临床用血起到了积极作用。(赵轶轮)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