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次设置直播间 宁企提前进入“进博时间”
2020-11-04 12:1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融媒体记者 曹丽珍)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正式开幕,记者采访发现,南京交易分团中已有不少企业早早抵沪,对接布展,提前进入“进博时间”。

据悉,本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共设置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六大展区。其中,消费品展区是面积最大的展区。从10月26日开始,企业商业展进入全面布展阶段。

南京交易分团的博西家电,今年是连续第三年参加进博会,其展厅位于消费品展区。10月26日当天,博西家电先期布展人员便已来到上海,启动忙碌的布展工作。截至11月3日,博西家电旗下品牌博世家电以“健康随心,乐享生活”为主题的展厅已基本布置完毕。展台从关注消费者健康生活与品质、以人为本的品牌态度出发,以厨房、阳台、客厅等场景化体验与产品功能点体验相结合的展示方式,为与会嘉宾诠释出创新、智能及健康的高品质家居生活。“本届进博会,我们将隆重推出博世升降式吸油烟机,这也是该产品全球范围内的线下首展。这款吸油烟机带有创新风导功能,特有的内循环模式则借助滤芯将油烟过滤为干净空气并重新释放回厨房,在保护环境的同时,更有效守护家人健康,希望新产品能受到大家的青睐。”博西家电相关负责人说。

同博西家电一样,苏宁控股集团旗下品牌家乐福展台的搭建商也是10月26日便进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启动布展。11月2日已基本完成,相关展品也同步完成进场。进博会苏宁采购交易团团长马康透露,今年家乐福展台面积由去年的100平方米扩大到150平方米,展品数量也比第二届增长了一倍多。“今年我们还在家乐福展台首次设置了直播间,每天可以带大家云逛进博会。”马康说。

布展告一段落,参展企业将陆续抵沪,后勤保障也同步跟上。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11月3日,南京交易分团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已提前到达上海,做好会务对接和保障工作。交易分团后续工作人员这两天也将分批抵达,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更好地为参展企业做好展会服务。

标签:家电;展区;家乐福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