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栖霞山红叶将迎最佳观赏期 “栖霞山枫情20周年” 活动启动
2020-11-03 17:00: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枫迎秋,秋意渐浓。10月31日,由南京市栖霞山风景区主办的“栖霞山枫情20周年”系列活动迎来新的一期——“栖霞山枫情20周年,记忆如新”。周末两天,2020栖霞山“小小枫情讲解员”活动同步开赛。

风景拼图互动环节,20组亲子家庭进行记忆挑战,通过收集线索信息到各景点寻找对应拼图碎片,集齐所有拼图碎片,最终用时最短的亲子家庭将获胜。一幅幅精美拼图,让栖霞山的浓厚秋色印刻在记忆深处。同时,活动中穿插风景保卫战环节,围绕垃圾分类,20组亲子家庭进行环保PK赛活动。

近来天气晴好,随着气温逐步降低,多种红叶树种已进入快速变色期。目前染色率较高的为红枫、鸡爪槭、枫香、榉树等。山下阳光充足的霜红苑、山中邻水的桃花湖,以及山上大色叶树种的变色率更高一些。此刻的栖霞山,蓝天、白云,再加漫山层叠的多彩色调,构成一幅醉人的金秋画卷。景区工作人员透露,栖霞山近50个红叶树种相继“走红”,红叶最佳观赏期即将到来。

标签:栖霞;亲子家庭;拼图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