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心洲绿园社区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2020-11-03 16:2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3日南京讯 秋季天气干燥,是火灾事故的频发期。11月3日,江心洲街道绿园社区联合物业共同开展消防演练活动,特邀驻街消防特勤、街道安监科工作人员参加。

本次消防演练活动分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操作演练两部分。首先消防特勤对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进行了详细讲解与示范,并通过消防水带连接、水枪灭火等实战操作教大家了解和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随后进行现场模拟火情并组织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参与体验了灭火环节。

在活动中专业人员对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调整,让参与演练的每个人真正的掌握消防过程中的每个步骤和细节。最后由社区分管安全副主任向物业工作人员提出安全工作要求,希望物业配合社区工作做好辖区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居民安全。

通过这一消防演练活动,提升了物业与社区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灭火扑救能力,树立了居民“全民消防,生命至上”的理念,为社区的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也为创建幸福社区夯实了基础。(杨红)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