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既妙趣横生又发人深省 东屏街道举办防范金融风险的专场演出
2020-10-28 17: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增强社会公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提高风险识别能力,普及金融知识和法治理念,着力从源头防控非法集资。10月27日,东屏街道在街道文化广场举行以“打击非法集资、防范金融诈骗”为主题的专场文艺演出。

歌曲、小品、戏剧、快板……丰富的节目内容吸引了150余名社区居民和企业员工驻足观看,现场还安排有奖竞答,观众们踊跃抢答,演出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除了各种形式的演出节目,工作人员还在现场派发了宣传手册,普及金融知识。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经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之所以以专场演出的方式举办,是为了让宣传接地气、聚人气,要用群众喜闻乐见方式,宣传引导园区企业员工、社区居民增强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溧屏宣)

标签:非法集资;街道;演出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