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优化居住环境 鼓楼区老城片区出新打造省会客厅窗口形象
2020-10-26 15: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3日南京讯  鼓楼区是南京的中心城区,历史悠久,集合了政治中心、文化中心、教育中心、经济中心等城市职能于一体,受到了全市乃至全省的密切关注。同时也正是因为其历史性,使得鼓楼区老城片区成为了一张构建文化南京、和谐社会的对外展示的名片,因此鼓楼区老城片区环境品质提升工程项目也就应运而生。

中建八局三公司承接该项目后,按照“片区全覆盖、精细化、高品质”的原则,统筹推进老旧小区更新、沿街立面整治、市政配套设施优化和游园绿地景观提升等四个方面的工作,进一步优化整个片区内的环境,提升片区居住环境的舒适度,最终通过中心片区的环境品质提升工作,释放、活化存量空间,促进科技服务、商务商贸、文化旅游等主导产业发展,实现城市形象的重塑、产业体系的再造和综合服务的提升,将中心片区打造成为科技创新活力区、生活宜居样板区、古都特色风貌区、产业融合示范区,充分彰显鼓楼省会客厅形象。(陈铖)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