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彰显公益担当 新江苏送出9999份重阳节爱心早餐人气火爆好评不断
2020-10-26 11:19:00  
1
听新闻

“真的太感谢新江苏客户端了!没想到给我们老年人也留心准备了活动”,市民杨阿姨接过爱心早餐,开心得有些不知所措。她觉得包子虽小但蕴含情意重,清晨就能收到来自新江苏的一份爱心一份祝福,感受到浓浓的社会关怀,倍感温暖。

这是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联合和善园举办的“重阳节爱心公益行”主题活动现场的一幕,不仅仅是一次爱心公益敬老接力活动,亦是一次汇聚爱心力量,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的社会公益缩影。本次活动中国江苏网网页点击量达80多万,新江苏客户端网友浏览量达32万。

10月25日上午,新江苏客户端联合南京400家和善园门店同时进行“重阳节爱心公益行”活动,市民只需在新江苏活动页面报名,显示成功就可领取一份爱心早餐,共计9999份。爱心早餐包括鲜肉大包1个、三鲜菜包1个和原磨豆浆1袋,活动一经推出,就获得广泛转发,市民参与活动热情高涨。

有细心的市民注意到,新江苏活动海报均被张贴在和善园门店显眼处,“快在新江苏报名,参与活动!”市民们口口相传,纷纷转发该活动,一时间门店前人气高、排队长,和善园工作人员又加紧制作,保证供应,令活动圆满举办,他们说,“新江苏客户端影响力这么强,我们既高兴,也有压力,一定确保活动成功”。

领取爱心早餐的新江苏读者中,有老年人自己领取爱心早餐,更有年轻人一早赶来为父母领取,陪爸妈吃顿早餐,让老年人过节更具意义。活动的举办更是广受社会好评。市民杨先生说,“我觉得公益活动非常好,首先是新江苏报名非常简单,方便我们操作;活动选择的合作方和善园也是值得信赖的品牌,我才过来为父母领取。”在南京戎泰山庄店,市民崔叔叔就与老伴一起过来领取爱心早餐,他说,“家中儿女告诉我有新江苏有这个活动,我专门下载了,里面的新闻内容我很喜欢,活动也是丰富多彩,我会定时关注参加!”

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君子循道,择善而行。新江苏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活动的举办,呼吁子女积极为老人办实事、办好事,号召华夏儿女践行“孝老爱亲”的中华民族美德,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气。您的每一件善举,都会让这座城市更有温度和暖意。

新闻链接:

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重点打造的新江苏客户端,聚合了权威新闻发布资源、重大活动资源、社会文化资源、民生服务资源,是集“资讯精、功能多、服务实、体验好”于一体的党政服务型客户端。

一端在手,阅尽江苏。新江苏客户端坚持平台思维,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坚持视频化+社交化,广泛采用UGC生产模式,立足新江苏、深耕新江苏、服务新江苏。相继推出了包括“童”绘新江苏、强国·新江苏拍客、“e观藏·每日一美”、乡村史记等亮点项目。

记者 芦艳 摄影 赵亚玲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