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心洲街道洲岛和园社区重阳节为居民送健康
2020-10-26 10:3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6日南京讯 10月25日,江心洲街道洲岛和园社区在社区的江心园广场开展了“爱满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重阳节主题敬老活动。

此次活动社区特别邀请江心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南京明基医院的医生现场开展义诊,为到场的社区老人开展免费测量血压,健康检查和健康指导。还对老年人常见高发疫病的早期症状、日常防治及秋冬保健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宣传和讲解。社区送出的这份重阳节健康大礼深受社区老年居民的喜欢,大家有序排队等待咨询。洲岛和园社区还为老人们准备了由社区老年文艺骨干带来得精彩文艺表演,给老人们送来欢声和笑语的同时,也让他们真正参与并拥有一个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晚年生活。

现场还安排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社区银发志愿力量是垃圾分类工作重要宣传员和协管员。(汪婷)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