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和谐邻里情,共筑幸福梦” 定湖社区文艺汇演迎重阳
2020-10-24 20: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随着社区老年化发展趋势的加快,为了丰富社区居民及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当代人对传统文化的热情,2020年10月23日晚6点东屏街道定湖社区党总支携手南京市溧水区博瑞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举办了“和谐邻里情,共筑幸福梦”九九重阳节文艺汇演活动,引得社区一百多名居民观看,社区主任王敬高出席活动并参加。

舞蹈《共圆小康梦》为本次文艺汇演拉开了帷幕,紧接着,彝族舞蹈《阿西里西》,戏曲舞蹈《梨花颂》、广场舞《开门红 》、小品《邻里之间》、快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赞一赞》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台,悦耳的歌声、欢快的舞蹈、悠扬的乐声,老人们看得喜悦,听得入神,整个表演活动中,掌声雷动,笑声不断。演出期间,还穿插了“垃圾分类有奖竞答”、“门前三包有奖问答”和“文明城市有奖问答”等互动环节。看着老人脸上洋溢的笑容,现场观众发出一阵雷鸣般的掌声。

历时约2个小时的文艺汇演在集体舞蹈《爱的奉献》中成功落下帷幕。此次演出活动,不但让辖区老人们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关怀,更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和有意义的重阳节。通过此次文艺汇演为社区居民营造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展现社会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精神风貌,推动和谐家庭的建设,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溧屏宣)

标签:文艺汇演;舞蹈;社区居民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