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心洲上欢声笑语迎重阳
2020-10-24 20: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4日南京讯 10月23日,建邺区江心洲白鹭社区开展“悦享夕阳,情满社区”重阳节主题文化活动。借着九九重阳节,邀请60余位老人重回社区,重温乡情。

活动现场,社区退休阿姨们带来激情昂扬的大鼓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随后社区工会送上一首《最美不过夕阳红》,表达社区对老年居民的祝福。志愿者们的旗袍秀、茶艺表演,传递着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一场场演出伴着老人们的欢声笑语,现场节日氛围浓郁,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为进一步传递垃圾分类理念,倡导绿色环保生活,活动中,社区垃圾分类专干带着大家简单的学习垃圾分类小知识,增设垃圾分类知识抢答环节,居民朋友积极回答,活跃了现场氛围,也达到了垃圾分类宣传的效果。活动最后,白鹭社区贴心为老年居民定制了重阳节的蛋糕,蛋糕送到老人们的手中,传递着爱和祝福。

同一天,江心洲洲岛家园社区联合蒙正公益上午特举办“九九重阳节 浓浓洲岛情”重阳节活动,向居民赠送了重阳香囊。社区的文体队伍给居民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社区还准备了传统游戏--投壶。居民们积极参与,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欢乐而温馨的小游戏过后,社区为居民们准备了甜甜的蛋糕。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潘芮 张婧)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