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陵商会一行看望抗美援朝老兵
2020-10-23 08: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3日南京讯 10月22日,金陵商会会长邵建波一行及南京鸡蛋壳公益服务促进中心志愿者前往济南市钢城区,开展向抗美援朝老兵致敬慰问活动。

慰问中,志愿者认真聆听老兵参加抗美援朝的经历,邵建波会长和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祝愿他晚年幸福、身体安康。

会长邵建波和钢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先把面、油、牛奶等慰问品送到老人家里,又驱车前往医院看望老人,为老人提前送去重阳节问候和慰问金。

据了解,南京金陵商会会长邵建波有“中国好人”之称,多年来热心社会公益事业 ,利用节假日到全国各地走访慰问,只要听说有困难的军人家庭、残疾人士,毫不迟疑伸出援助之手。( 赵海燕 邵盟超)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