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两条巨大游艇“游”上南京高速
2020-10-22 15:5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我莫不是看花了眼?高速路游来两条船?”10月12日晚21:00,在南京三桥主线收费站,正在巡查的南京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执法人员惊诧地看着两条巨大的游艇正缓缓驶向收费道口。执法人员赶忙上前查验,原来是两辆大件运输车辆分别拖着两艘游艇、后面还跟着两辆拖游艇配件的大货车。

经检查,该四辆车分别为无锡某物流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所有,共同受南通某船厂委托,载运两辆游艇及配件由南通运往溧阳天目湖,四辆车均未按要求在始发地办理《超限运输车辆通行证》,属未经许可、擅自行驶公路的超限车辆。执法人员当即通知交警部门,将车辆暂扣至三桥超限点内。执法人员告知司机超限运输的相关规定,要求当事人立即补办许可手续,同时对其违法行为,给予了相应的行政处罚。

10月22日,在执法人员的督促和协调下,两辆拖游艇车辆顺利办理了超限许可证,而另两辆装载可解体游艇配件的车辆则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在卸驳载后办理了超限许可。

10月22日上午,市交通综合执法局联合交警部门共同约谈了上述四辆车所属的经营企业负责人,对其不办理许可擅自超限行驶公路的行为提出严肃批评,并宣贯了相关法律法规,强调了大件车辆安全行驶的重要性,要求企业自查整改。在交通、交警两部门执法人员的宣讲下,企业负责人承认了错误,并承诺公司所有车辆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不超载、不超宽、超长运输,如有载运不可解体物品的超限运输会提前向交通部门提出申请、取得许可后再上路。记者芦艳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