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心洲绿园社区全面部署社区“两委”换届
2020-10-22 16: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 网10月21日南京讯 10月21日,建邺区江心洲绿园社区召开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旨在选优配强好班子,选出政治觉悟高,能力素养强的同志,为社区后续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新活力。

会议中,首先由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向与会人员解读了《江心洲街道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对此次换届的人员选任标准、班子结构特点、关键实施步骤、相关重点事项等关键方面进行说明。随后,社区党支部书记传达了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就社区目前的人员情况进行分析,对未来社区班子搭建提出了具体设想。同时,她要求社区所有同志结合各自工作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同时统筹推进当前的各项工作,注重特色工作的宣传报道。

据了解,此次社区“两委”换届意义重大,是社区“两委”任期由3年改为5年、与区委换届同步推进的首次换届。绿园社区将充分借助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垃圾分类等工作,全面走访辖区党员,熟悉辖区居民整体情况,提前做好广泛宣传和发动工作,为下一步社区“两委”换届的全面铺开奠定良好的基础。(徐越)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