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修复破损工地围挡 还整洁市容面貌
2020-10-22 13:46:00  
1
听新闻

随着城市建设不断提速,城市工地日益增多,工地扬尘污染等问题非常容易破坏城市环境,工地临时围挡的审批、搭建和管理就显得尤为重要。

10月21日,仙林城管巡查组在巡查至学思路时发现,该处一施工工地多处围挡破损、倾倒,围挡铁皮裸露在外,该施工地在校园周边,来往车辆和学生较多,考虑到该处倒下的围挡对来往车辆及行人的安全构成相当大潜在的危险,仙林城管队员立即上前进行处理。对破损围挡布进行修复,并现场督促施工单位对所属工地围挡进行加固修复,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下一步,仙林城管将根据《关于切实加强南京市工程施工现场围挡管理的意见》要求,对临时工地围挡申请材料进行严格把关,同时继续结合日常巡查工作,加强对施工围挡的检查,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努力为广大市民打造安全、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通讯员闫帝)

标签:
责编:钱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