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雨水走了,弱冷空气来了,南京最低气温降至“个位数”
2020-10-22 10:49: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王茸)短暂的降水过后,我市将迎来晴朗的秋日,不过,温度仍在持续走低。记者昨天从南京气象台获悉,23日最低气温8℃到9℃,等到了24日,最低气温仅有6℃到7℃,进入“个位数”区间。

昨天中午,在经历了短暂降雨后,全市转为阴到多云的天气。根据天气预报,即日起至10月24日,我市都将维持秋高气爽的好天气。不过,受一股弱冷空气影响,清晨最低气温呈明显下降趋势,今天最低气温在12℃到13℃,23日最低气温8℃到9℃,等到了24日,最低气温仅有6℃到7℃。

具体来说,今天全市多云转晴,偏西风转偏北风,风力3到4级,今晨最低气温12℃到13℃,最高气温20℃到21℃;10月23日全市晴到多云,偏北风3到4级,最低气温8℃到9℃,最高气温17℃到18℃;10月24日全市多云到晴,偏东风3到4级,最低气温6℃到7℃,最高气温18℃左右。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