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栖霞区龙潭街道开展专场活动宣传《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
2020-10-21 10: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1日南京讯   11月1日起,《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正式实施,南京市垃圾分类全面展开。为进一步普及垃圾分类管理条例,鼓励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10月18日,以“垃圾分类,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龙岸花园祥和苑小区广场举行,本次活动共吸引200多名群众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龙潭街道城管中队队员、社区人员、综合执法大队队员、城市治理志愿者、公众委员们通过现场问答的形式,向居民传达《条例》和四分类相关知识,该环节得到了居民们的积极响应。

活动中,垃圾分类主题的互动小游戏吸引了不少群众参与。在游戏中,居民们更好地掌握对生活垃圾准确分类的方法,加深和巩固垃圾分类知识。通过本次活动,居民纷纷表示对垃圾分类有了全新的认知,做好分类其实并没有想象得那么难。(范家琦 张如超)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