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仙林又添打卡新地标 大型奥莱公园盛大启幕
2020-10-19 10: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重磅特色主题商业街区将落子南京仙林板块——10月18日,位于南京市栖霞区玄武大道的仙林奥特莱斯购物公园项目正式启动。

仙林奥特莱斯坐落于栖霞板块,在南京城东打造大型主题商业体。占地约110亩,建筑面积15万㎡。

项目涵盖十大主题业态,分为奥莱国际名品折扣区、环球美食区、音乐酒吧休息区、婚纱摄影区、欧洲生活馆、城市书屋、主题民宿酒店、网红抖音直播基地、工匠大师工作室、青年创业空间等特色主题业态。

将汇聚200余个国际知名品牌,有古驰、巴宝莉、prada、范思哲、杰尼亚等国际一线重奢品牌,也有MK、蔻驰、芙拉、莫斯奇诺等轻奢品牌,还有阿迪、耐克等众多运动品牌工厂店。

还将有着4.5万㎡的露天广场,届时还将不定期的引入奥莱标志性的娱乐项目,例如德国啤酒节、烧烤花园、水上世界、嘉年华儿童游乐场、密室逃脱、电竞馆等等。

据了解,将分ABC三个区域,A区西班牙庄园风格建筑,B区罗马庄园风格建筑,C区法国庄园风格建筑。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周边有地铁2号线4号线以及多条公交线路,北面从仙尧路连接上栖霞大道疏港大道,往东龙潭镇江扬州半个小时车程,往西宁洛高速,长江4桥,长江大桥,过江通道至江北及滁州车程半个小时。南面仙隐北路则连接仙林大道,15分钟商业圈贯穿仙林湖商圈,金鹰商圈,马群商圈;门口的智谷大道312国道,东至绕城高速,句容上海方向,西至南京站15分钟可达,交通配套较为完善。

标签:大道;奥特莱斯;特色主题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