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宁康苑社区党总支举办“大国点名,没你不行”主题第七次人口普查宣传活动
2020-10-20 10:59:00  
1
听新闻

为推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提升辖区居民对人口普查的知晓度和配合度,近日,马群街道宁康苑社区党总支在小区广场举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广场宣传活动,助力社区人口普查工作顺利推进。

本次宣传活动紧扣“大国点名,没你不行”的主题,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咨询点、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人口普查的重要性和要求。社区工作人员紧紧围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相关知识,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解答人口普查的目的、意义和内容,倡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支持并配合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及时提供真实、准确、完整的普查信息。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有效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为后续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宁康苑社区将持续加强宣传力度,提高公众知晓率,提高辖区居民对人口普查的配合度,为普查工作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辖区环境。(李程锦)

标签:
责编:钱琴 崔欣
下一篇